笑云飞

每日更新作文素材
教你怎么样把人,歌,物等一切你喜欢的事物写进作文

用“就像这窗外的风景”造个句吧!

1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少了你,便分不清四季,多了你,便不分清彼此眼睛,至少,我的眼中只有你。

2,就像窗外的风景,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,还没跟你们道别我们就散开了。

3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转瞬即逝,你对我的爱也是,转瞬即逝。

4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再美也只能匆匆看过一眼。

5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

你也只能拍下来,

想看了就去相册中找,

再看时可能已经没有当时的感觉,

毕竟我们想念的只是那段时光。

6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白驹过隙,稍纵即逝,我又如何能将你留在身边。

7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虽一闪而过,却牢记心中,久久不能忘怀。

8,就像窗外的风景,一眼便可得知好看与不好看,我的意思是 你对我的爱是真是假一眼便知9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

看着满天的流银,

消逝的光影,

回不去的,

只是那最纯粹的曾经。

10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漫天的大雪,触手可及的冰冷,也难以抵挡我的热情如火。

11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一切都将会过去的。

12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你我皆在其中。月光皎洁温柔,泪水没过忧愁。

13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转瞬即逝,错过就再也回不来了。

14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

来不及去慢慢欣赏。

15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很美好,又充满幻想,但是窗内的风景,只不过就是在寒窗苦读,仿佛世间与我无关。

16,你就像窗外的风景,我只能在远处默默的看着,爱而不得,我只是你人生中的过客,像时间流水般,一闪而过,也不曾留下时间的痕迹关。

17,就是像着窗外的风景,眼里何尝不是憧憬,只可惜,我不会借景抒情[流泪]@灰原: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即使美不胜收,却也匆匆而过,不会因此停留,不会永久记忆。

18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被时间淡泊了层烟色,终究不会惊艳,或以手中封尘的笔墨,幻想不存在的画卷。

19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

错过了就不要再心存侥幸

时光匆匆,陌上不逢

让风乘风,让梦入梦

再见我的懵懂

再也不见我的曾经。

20,就像这窗外的风景,

落叶随风凋零,

太多难以预料的事情,

不妨当下把握好光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