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云飞

每日更新作文素材
教你怎么样把人,歌,物等一切你喜欢的事物写进作文

这些文案像平淡生活里的一颗糖

1,不管是人生还是超市,都会重新洗牌的,会调换位置的。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好,让自己快乐一点就好。

2,这是你的人生,你只要做一些能让自己幸福的事就够了,你喜欢谁都可以,这并不奇怪。3,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不要太过于去依赖任何人,唯独你自己才是,你人生中的重头戏。

4,其实在人生中,

强烈的痛苦和欢愉都是暂时的,

最终陪伴你的,

只会是你内心深处的力量:

坚韧和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。

5,越安静,我越平和,我越淡定,我越忍耐,我越无所谓,我眼里深藏着的汹涌就越沸腾。6,做你该做的事,并且接受它的事与愿违。

7,这个世界上一定也有随随便便就很厉害的那种人吧,但我觉得没关系,能慢慢到达终点就很了不起了。

8,心怀感恩,所遇即温柔。

9,来者要惜,去者要放。

10,有风听风,下雨看雨,生活并没有深意,幸福和遗憾都藏在日常里。

11,拥有快乐,储蓄热爱,乐观和爱才是生活的解药。现实如山,而我浪漫如云,我们都要在鸡零狗碎中找到闪闪发光的快乐。

12,时光总会让你成长,慢慢你明白当初看不清的过不去的坎现在都不算什么,那些你认为无法放下的事情,也终会被温暖填满,人生也并没有太多的坚持与约, 越灿烂热烈的东西到最后回首也变得波澜不惊。

13,事事值得,事事也遗憾,但也没关系,过不了多久,就都记不清了。

14,在暗处执着生长,终有一日馥郁传香。

15,生活是一段旅途,有人喜欢前行,有人习惯躺平,这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。

16,无法拥抱,就好好说再见。

17,时间终会教会我们,万事藏于心,而不表于情。

18,人生建议:时常撒娇,适当服软,合理装傻,永远清醒。

19,酸甜苦辣是生活,热气腾腾是人生。 

20,晚风轻踩着雨朵,夕阳深处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,贩卖着橙色与温柔。

21,别着急,

你看这年复一年,

春光不必趁早,

冬霜不会迟到,

过去的都会过去,

该来的都在路上,

一切都是刚刚落日向晚的浪漫,

不该只有我一个人看。

22,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,一起走在开满鲜花的道路上。

23,别担心,你迟早也会成为别人翘首以盼的惊喜。

24。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,回首过去,一路崎岖早已繁花盛开。

评论

热度(19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