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云飞

每日更新作文素材
教你怎么样把人,歌,物等一切你喜欢的事物写进作文

那些戳中内心的网易云文案——《凄美地》

1,最近我总嗅到腐臭味,我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,发现床底下埋藏着一个腐烂到模糊的尸体,刺鼻的尸臭味让我干呕,恍惚之间突然想起,那是我亲手活埋的,热爱生活,满怀理想,奋力生活的我自己。

2,或许我早就死了,死在潮湿的童年,死在搞砸的亲情,死在破碎的理想,死在无能为力的感情,死在回忆里。可我又活着,活在生活的压力,活在社会的角落,活在旁人的舆论,活在亲人的期盼,活在消失的梦里。

3,破镜为什么要重圆,爱而不得才是常态。

4,门铃响了 我装作听不见 因为我知道 只要我默不作声 要不了多久它就会停下 但当它真的反复敲了很久很久  我开始变得不知所措 内心也不再平静。

5,你望向我,眼底是破碎的沼泽。

6,像是一头猛兽,华丽地扎进浩瀚星空里,带着不羁放纵和潇洒风流,在这一川流水下又带着爱和自信,知道我一定会找到你,温柔地和你相拥,曾经这里是无人之地,好像又漫长过几千个春秋,别说再见,瞬间就是永恒,让我用仅有的温柔如此不可靠近迷幻而又执着。

7,我需要精神与灵魂的共鸣,而不是浅显麻木的生活琐碎,爱我却不爱我的破旧的灵魂,那我依旧是孤独的。

8,从平坦山丘到开花沼泽,从春夏到秋冬,寻不到你,等我寻到你。

9,我总以为截图就可以留住一些东西,可留下的只是一堆没用的回忆,只有我自己困在里面.

10,我没看过平坦山丘,怎么触摸开花沼泽。

11,死亡与我无关,我活着的时候,死亡没有来,我死以后,死亡与我无关。

12,彡彡九户外,你曾是不安河水,也是造梦之人。茹毛饮血,翻山越岭,步伐丈量目标,路线记忆梦想。悄然的,误入我心,我为你搁下他人口中是非,也为你怅然若失。曾于峭壁绽放,也曾深陷泥潭,未曾目睹你昔日美艳绝世,只求未来的旅途伴你“杀尽天下”,凄楚地努力,美丽地绽放。在这之前,不说再见。

13,这一年的风很大,他们都盼着我倒下。

14,如果你足够爱我,穿过我荒漠般的灵魂,拥抱我身体里的废墟。

15,我想和你平凡的度过一生,虽然世界不怎么好,可我鼓起勇气,也只是把话写在这里。

16,海上仍有千次日落,晚霞来自地球的失眠 引力的温柔吸引过多的星星碎屑,宇宙边陲,余晖下的淡蓝圆点,藏于信纸开头的,多年未见。

17,海王星的表面有一层蓝色烟雾,是太阳照射甲烷的结果。它温柔着散发淡蓝色的光,透过蓝色的烟雾,就像我泪眼望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